越來越喜歡拿自己做活体實驗   應該是說身上小毛病多,手上又有些芳療用品,就很容易在

身体有病痛時死馬當活馬醫地拿手上現有的東西來止痛。

 

 

先來段前言吧!對於牙痛,曾經有幾次急性牙痛的經驗,曾遇過牙醫師診斷錯誤,補了牙後還是

繼續痛。後來換了另一個牙醫師,開了抗生素類的止痛藥才止住。更有半夜痛到去急診的情況。

試過許多偏方,吃黃連,甘露飲 (一種複方中藥),蓮藕粉,塞正露丸,抹塩,蜂膠,oregano

 oil(牛至油,比蜂膠難吃上百倍><),吃止痛藥.........,大都只能暫時緩解。 

有次吃止痛藥,吃了幾個月 (斷斷續續地吃),後來去看牙醫時,說那顆牙齒神經已經壞死了,

所以不會再痛了,心想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?

 

 

有了之前諸多的牙痛經驗,歸結自己大多牙齒問題是在天氣熱,上火,壓力大或睡眠不足時產生。

上個月有幾天牙齒感覺腫腫脹脹,已經試了許多方法,不過狀況時好時壞。經過一個禮拜,有天

晚上左邊上下兩排牙齒都璞璞,用手一摸每顆牙齒都在搖 ,有點要發作的感覺,很害怕又要

上急診了omg  看了手邊沙棘油的資料,確定吃法後,當天晚上開始吃沙棘油。吃完後趕快上床

強迫自己睡覺,當時腦中什麼妄想,雜念都沒了,很快便入睡。睡眠障礙許多年了,這麼容易入

睡還真是難得,這是身体病痛的好處之一吧!?培養專注力,呵!

 

 

隔天起床,發現原來晃動的牙床不會搖了,雖然牙齦還是腫脹。連續吃了3天沙棘油後,有一處

牙齦腫脹還是沒消。想想那沙棘油貴得很,這樣吃下去還得了,而且我手邊剩沒多少,就停了,

反正也不大痛了,只是腫腫脹脹的,碰到時會痛,就繼續抹塩。大概又過了一個禮拜,整個發炎

化膿的過程完全,膿包擠出來 (先是白白的膿,後來是血水)後,就比較好了。那陣子拼命爬文找

相關資訊,這也是我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,希望幫助有緣人。其實我知道根本原因是在牙齒本身

有問題,之前洗牙時就有牙醫告訴我那個牙套可能撐不久了。唉.....再多撐一陣子等我回台灣吧!

至少這次沒有劇烈疼痛的狀況,要歸功於沙棘油哦!

 

 

沙棘油的功效很多,在網路上有很多相關資訊。它在口腔潰瘍上的療效是確定的,也是強力的抗炎

物,好處多到說不完。目前已經有人使用在護膚產品中,我也有用在我的萬用油膏裏,目前正在

試驗除黑斑效果XD。唯一的缺點就是在價錢上,如果能便宜點就再好不過了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